视频:苏苏等等夫妻脸!李易峰撞脸陈伟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古剑奇谭》的热播,李易峰这个名字就一直没有离开过热门话题的榜单。满屏都是“苏苏”,李易峰一跃晋身为“国民男神”。近日,李易峰秀出在游艇上的自拍照称:“我好想去滑水!”照片中,李易峰带着墨镜,反戴鸭舌帽,帅气十足,被网友调侃和陈等等是夫妻脸。

  随后,大家纷纷恶搞男神,“你好,我的名字叫去滑水!”、“不用滑水了!参加冰桶挑战吧。”另外,李易峰的自拍让不少网友直呼,“有种大师兄的即视感”、“前排,又见傻自拍。看小图还以为是等等呢”、“我不是西批饭但是这张真特么像陈伟霆”。

  《古剑奇谭》中的大师兄陈伟霆也是因此一夜爆红,而他与李易峰的“基情”满满更成为网友们热衷调侃的话题,甚至被送上“新一代国民CP”的称号。戏外的两人也经常激情相拥暧昧卖腐,熊抱、牵手,简直让人不忍直视,但希望两人千万不是要出柜的节奏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