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若英被曝已怀孕 工作人员:还在创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14: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有知情人士在其朋友圈中透露,奶茶刘若英已孕,目前正在积极备孕、对外界仍是保密态度。而随后刘若英方面了解情况后回复“真妙”两字,并幽默回复“据我所知,还在创作中”,疑似对刘若英怀孕一事予以否认。再查看刘若英的微博。最近一条微博来自于两日前的8月16日,当时她写道:“今天拍杂志,收工才发现没有好好拍一张照片跟大家Say hi。今天工作很开心!谢谢。”并上传了自己的半身图,面白唇红,看上去气色很好。

  今年44岁的刘若英,于2011年与钟小江登记结婚,结婚3年至今未有孩子,期间几度传出有怀孕消息,却至今未有动静,看来外界也一直对奶茶颇为关心。而这次的怀孕传闻,也可能是网友的捕风捉影,但对于年龄已不小的刘若英来说,怀孕一事已不早了,早前在面对媒体采访时,刘若英就表示正在积极备孕,网友及粉丝也希望刘若英早生贵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