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若瑄上围激增疑怀孕 着宽衣回娘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5日13: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女神徐若瑄终于在39岁时把自己嫁了出去!与36岁的航运小开李云峰步入婚姻殿堂。婚后没多久就传出怀孕传闻,尽管徐若瑄自称是发福,但婚后照常工作的她,被拍到身形宽松,脸上是挡也挡不住的“幸福胖”,活了快40年,徐若瑄就在婚后的这一年发福,一胖就停不了,实在让人很奇怪,肚皮里是否有还不能说的喜讯。

  日前,有媒体目击,徐若瑄录完电视通告后,踏着10厘米高的高跟鞋,貌似轻松,一旁助理却是小心呵护,但较从前相比,徐若瑄手臂和腰围真的大了两码,不知是否因为丈夫人不在台湾,徐若瑄当晚回到自己的住处,没多久也看得徐妈妈笑眯眯下楼。

  工作满档的她,经常乘保姆车到电视台跑通告,虽还是高跟鞋,但衣着宽松,侧面起来还是有点肉嘟嘟,身材突然发福,似乎活动力也跟着下降。

  其实娱乐圈中,头三月不能说的秘密已经人尽皆知,因此明星不公开也是情有可原,我们就坐等一切尘埃落定,徐若瑄亲自公布喜讯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