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拒女儿当童星 入行自己当经纪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5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型爸吴尊14日带同女儿Neinei远赴澳门出席周年活动。适逢活动四周年,与此同时吴尊的小公主也是四岁,大会特意安排巨型蛋糕庆贺。但小公主Neinei面对众多镁光灯时显然有点害羞,吴尊表示本来Neinei是很兴奋的,但见到镁光灯就开始紧张起来。他更透露爱妻与儿子也会一同到来,但怕太麻烦最后只带了Neinei。提到怎跟女儿庆祝生日,吴尊则指她一直很希望能邀同学们到家办派对,能让她开心已经是最好的礼物。至於女儿在台上说要棒棒糖不要爸爸,吴尊笑言她第一句说要爸爸才是真的。 

  问到吴爸爸会否让女儿当童星,他表示:“童星不会了,要她去演戏确实有点困难,毕竟他要专心读书”,但提到女儿想入娱乐圈的话,经纪人必需是要他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