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慧琳相信庄思明 拒了解胞弟家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陈慧琳胞弟陈司翰早前登上杂志封面涉嫌暴力对待女友庄思明,虽然女方一再否认,但其实陈司翰“家暴”早有前科。03年涉打前台湾模特儿女友Jacqueline。这天姐姐陈慧琳就大秀长腿出席慈善活动,心情不错的她就拒绝联络胞弟了解事情了。

  “我也跟大家一样在报刊上面了解这件事,我并没有特别要打电话去问这个事情,因为感情就是两个人最清楚了,那如果我打电话去问好像不太好,反正不是小弟弟,他是三十几岁的大男人,他应该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所以还是让他自己负自己的责任。”

  言下之意,Kelly你是相信弟弟有[家暴]吗?

  “我不想相信就是看到那个报导,看到思明说的我就相信,我都想相信好的东西。”

  而这天庄思明再度于微博否认事件,指[对于日前出现的不实报道本人已经澄清,报道内容全属虚构,希望各位不要再作胡乱猜测!失实报道麻烦了我家人,朋友和同事,就此我非常抱歉!并且我对陈司翰先生道歉,事件令他受到骚扰!谢谢! ] (+SoundEffect)

  需要到[对陈司翰先生道歉]那么陌生,难道已经…此情不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