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冯德伦同居?首曝亲蜜照疑试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15: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舒淇冯德伦公开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眼看圈里的大龄剩女越来越少,38岁的舒淇也按捺不住,兜兜转转多年终于好事将近!没有分手哦反而太甜蜜!

  舒淇与冯德伦17年感情曲曲折折,虽然二人一直不认恋情,但有媒体日前拍到两人“同车”谈情,冯德伦更入驻舒淇香闺,过试婚新生活!近段时间冯德伦虽然中间出外跟朋友见面,但每次都会直返舒淇香闺,其后足不出户,全程在家中候命,待女友有空时,便会通过视频谈情。

  据其身边好友透露,冯德伦已正式进驻舒淇南湾香闺同居,并过着犹如夫妻般的平淡稳定生活,如果舒淇不在港,冯德伦把家务活包揽,更是猫奴、司机等多功能集于一身!就像上月25日,舒淇到外地工作时,冯德伦要负责照顾两人的“儿子”猫咪MayMayBoy,在带它到宠物店洗澡后,人喵“两父子”还要齐齐返回舒淇家。除此之外,两人同进同出还有其他的确凿证据,上月31日中午,充当司机的冯德伦驾车载舒淇一起离开爱巢,当天的舒淇完全一改以往“见光死”的态度,出车时未有刻意低头来回避, 反而一脸笑容望着男友,不断轻拨长长秀发,期间又轻托香腮,全程表现自然。相隔两天,舒淇和冯德伦又再次共同出动,更选在人流众多,耳目众多的跑马地区!面对众人,同样是放下防线,采取不回避随便照的态度,双双返回爱巢继续过试婚。

  看着如此甜蜜分不开且毫不避讳的两人,公开婚讯只怕不远了。而最美的自然就是MayMayBoy,已经升级为猫儿子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啊!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