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心洁疑喊话出轨老公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和99.9%的国产电视剧结局一样,闹的在轰动的劈腿外遇戏码,最终也是小三敌不过正房的震慑自行退散。有了文章马伊琍的“前车之鉴”,同样遭遇辜负伤害的李心洁及时效仿“且行且珍惜”,用大度挽救婚姻营造形象,破镜自然能重圆。

  早前,李心洁经历老公彭顺与“小三”李悦彤出轨曝光,在彭顺回归身边后,李心洁也慢慢走出阴霾再投入工作。8月6日,李心洁在出轨事件后第一次在微博上晒自拍照,她写道:“生命中的美好往往来自生活上的一些平凡的小事。辛勤工作一天后,吃一碗热腾腾的粥,就可以得到小时候吃糖果的快乐。世界越复杂,生活越要简单。当大家快步追求的时候,我选择放慢脚步欣赏一朵野花的美丽。”

  李心洁此番鸡汤话语,立时被外界解读为祈求老公彭顺不要再采路边的“野花”。也有网友由此感叹李心洁的痴心,称:“你真伟大,照顾他前妻的女儿,他却又出轨,你还能继续婚姻。这世上男人多的是,为什么不能放手呢?想不透,世上男人多的是,离了他照样过的精彩。”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