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姐选美良莠不齐 毒舌评委犀利称人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6日09:36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亚视先前在深圳举办“ATV亚洲小姐”海选,良莠不齐的参赛者水准,为观众带来不少笑料,今天亚视再度移师广州进行另一场海选,总共有23名佳丽参赛,其中有9人是先前在深圳海选时表现优秀的熟面孔,但此次参赛佳丽的素质仍然惊恐度十足。

此次海选佳丽照旧穿上三点式比基尼泳装秀身材,平胸、导弹一览无遗,但重灾区却是佳丽们的小腹与象腿,各个无所遁形,让评审忍不住亏“如果想选美应该先减肥”,而其中两名佳丽外型较为男性化,被酸是“人妖”,其中一名来自新疆的佳丽大方回应“我去泰国旅行时,有人问我是否是人妖,我不会为此不开心”,惊悚的海选素质还真是让人不敢领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