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耀威明年娶妻 承认拍情色MV有生理反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6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禁片看哦,我亲、我吻、我把脸压平了啃,我摸、我脱,哎哟,手伸进女方上衣了……我说耀威哥,拍个新歌MV都这么大尺度,不怕有生理反应么?对此,孙耀威称:“我有很多生理反应拍这个MV,就是包括手心冒汗,然后整个头发冒汗,然后整个,连那个屁股沟都在冒汗。”

  MV的时候一开始美诗有在现场,后来因为太多记者来了,她就先躲开,她来是因为她也认识我们戏里面那位女主角,那她是过去帮忙,她就是打点她的一些东西让她可以放心一点 因为知道我们正准备有很激烈的演出,所以她就是在现场好像半个她的经纪人这样,看着她这样子。

  谈及孝顺子考虑迎娶美诗冲喜。耀威称因为父母都老了都在想如果他们可以看到我有,我自己的小孩,他们的孙子或曾孙子,我觉得他们会很开心,所以的确有在想这些东西,但是也没那么简单,所以就看看明年吧。看明年会不会有这样的一个冲动去做这样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