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汶锜积极造人 曾国祥默认与女友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汶锜、曾国祥等30日出席品牌周年酒会,热爱阳光与海滩Kadhy甜蜜透露近期打算与老公外出旅行度假,是不是也准备顺便实行“造人计划”呀?她表示已在准备。而同场的曾国祥似乎也好事近了,日前有报导爆料他已与女友王敏奕火速同居,确有其事吗?他回应:“我不知道同居的定义是什么。因为我跟她在一起,所以有时候很自然她会来我家然后会过一两个晚上啊,然后她也会回自己家,所以很难说什么是同居啦。”

  曾国祥还大方承认把自己的宝马给女友代步一事,体贴她出入不方便,其实啊,直接把敏奕娶回家,两人同进同出不是更好吗?“这个还没想。因为其实我自己一直来说也不是说很希望要早一点结婚或者说有孩子的人,所以还是比较喜欢自由一点,所以还没有说结婚或是有孩子的想法。”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