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否认恋李毓芬 与陈学冬微博传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萧亚轩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什么是真爱?什么是娱乐圈的真爱?这个傻傻分不清楚的年代,爱人是男是女好像真不那么重要啦。被萧亚轩劈腿的柯震东前脚刚被爆恋上李毓芬,让网友直叹贵圈的感情看不懂,后脚立马就又有个男主角加入战局。

  7月30日晚,柯震东在微博澄清和李毓芬的绯闻,自曝现在是单身:“不想多说……重点是……我现在依旧是单身!不要一有异性朋友就说是新欢!这样谁会和我交朋友心态健康!!”结果引来粉丝一顿调侃:“谁说你是单身!那陈学冬是谁?”众多粉丝继而纷纷圈陈学冬的微博。两小时后,陈学冬发微博回应:“干嘛艾特我?我也是单身。”继而28分钟后,柯震东在自己微博转发了陈学冬的回复,暧昧评论道:“抱歉!我单方面公布单身……造成你的困扰……”这基情四射的互动惹来粉丝热议:“这是秀恩爱啊”。更有人说:“陈学冬柯震东已公开恋情,祝你们幸福。”柯震东,莫非你担心被新欢一说影响到的就是陈学冬吗?

  要说柯震东陈学冬的情感萌发,还是在《小时代3》中。陈学冬除了与杨幂有感情纠葛外,还与柯震东上演了多段包括亲吻在内的深情戏码。陈学冬此前曾表示,“我与柯震东是真爱,曾花三个月的时间为他织了一件毛衣。”当然了,两人如此传情到底是为影片宣传还是假戏真做?小编觉得,这个圈子你懂的~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