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柯震东恋李毓芬再谈姐弟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和萧亚轩这段姐弟恋爱的轰轰烈烈,几经分分合合,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都说治疗失恋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两人这疗伤的速度真是有够快,先是前女友萧亚轩有了新欢,柯震东为旧爱送上“祝幸福”,看到柯震东面对“双E恋”如此淡定,原来他眼里只有“新欢”!是谁让他火速回魂?答案惊奇到令人傻眼,竟是前“猪女郎”李毓芬。有媒体更撞破两人约会,柯震东1周3次和“Dream Girls”团员李毓芬夜会,且还开车到女方家载对方出游,两人感情急速升温。

  据悉,两人这次爱得极小心,既换车出门,还会仔细确认没有狗仔。除柯震东去李毓芬家接她一起外出,努力从工作满档生活中挤出时间的2人,某晚在友人的陪同下再次碰面,一直到凌晨3点多才离开KTV,李毓芬警觉性高地走在前头用手遮脸,柯震东手拎着方志友的包包,展现绅士风度。

  值得一提的是,李毓芬在去KTV唱歌当天在微博写下:“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再相遇那天,不要再分开了。”而柯震东则是在28晚间写道:“为了你!我要!最勇敢”和当初热恋萧亚轩时期说:“我会让自己更强大更棒!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自己!”有异曲同工之妙,耐人寻味。

  虽然,柯震东经纪人和李毓芬所属的经纪公司都表示,两人只是朋友,一起出去玩,但如此高密度的见面,俨然是热恋期你浓我浓分不开的节奏啊,一向偏爱大姐姐的柯震东,再度谈上姐弟恋,希望这次和“鲜肉”女神可以有好结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