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幸福随缘 与前夫关系缓和更成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贾静雯来到上海为某品牌婴儿用品站台。简单的马尾搭配素色连衣裙,吸引了无数观众及粉丝的围观。当天就是好友徐若瑄的婚礼了,贾静雯也坦言她参加完这个活动后,便会立马赶回去参加好友的婚礼。看着身边好友都幸福满满,已经离异多年的贾静雯会做何感受呢?她表示:“很祝福。因为我觉得婚礼就是很开心的事情,所以每次在她们身边都感觉到满满的那种幸福感。我从她们一开始到现在,那个幸福感会感染到我们身边的一些朋友,所以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或许是为了女儿梧桐妹着想,虽然离异多年,但贾静雯依旧是只身一人带着女儿。对于“下一站幸福”,贾静雯又是如何看待的呢?“这种事情缘分吧。如果有的话当然是好啊,但是如果没有的话,我觉得幸福这种东西,不是只有在爱情当中。我觉得我现在非常幸福。然后也很享受现在,当下每一个生活的时间。”

  暑期已至,孩子们也都放起了假,不过贾静雯却没有陪着女儿走东走西,因为梧桐妹已经跟着爸爸去了美国,看来为人父母多年,贾静雯与前夫面对感情问题也是越发成熟了。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