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若瑄否认怀孕 志玲舒淇心如齐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10: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3日晚,最美性感女神非徐若瑄莫属了,前不久在巴厘岛完婚的她,今次选在五星级大饭店举行归宁宴,宴请了演艺圈众多好友到场,包括被名列三大剩女的舒淇、林心如、林志玲,以及男神何润东、萧敬腾等都成为场内最注目的焦点。早前冯德伦曾与徐若瑄在过一起,现在跟舒淇又传出绯闻,舒淇现场也被问到婚事何时轮到自己,但她不予回应。

  三大剩女中的林志玲,此次怕被问及相关话题更是不接受采访,匆匆走人,只有林心如大胆直呼,想找男友。

  看着身边的女神们纷纷嫁至他人,“大龄剩男”何润东也不忘抱怨起来:“Vivian从十二年前就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给我认识,现在她自己就偷偷先结婚了,那怎么办?(所以你的意思就是你没有恋情了?)这个要慢慢等时间。

  这一个个的不是剩男就是剩女的,徐若瑄两口子也毫不避讳,现场大秀恩爱,一会儿一个亲亲,恩爱秀个没完,听闻有怀孕,是真事儿吗?他们则给予否认。徐若瑄称:“我当然是希望生男的,因为我已经两个女儿,但我老公随缘,他都喜欢。”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