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暖雅对呛前辈 称老板张志鹏很正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1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星张暖雅23日在台北举办签约记者会,不顾台风天依旧性感现身表演。展现了语言、书法与DJ等多项才艺。洹国际老板张志鹏近日传出与老婆孟庭苇已与去年离婚。该绯闻传自与张志鹏有金钱纠纷,也曾是他旗下的歌手,南方二重唱的大南方。对此刚刚签约该公司旗下的张暖雅,为他打抱不平:“因为我看到张老板是一个很正直的人,非常低调 ,人很大气,我觉得就是他符合了所有正常男人所有的责任和标准。我觉得外面有任何传言 如果他自己否认,或者是外面不管怎么说,我觉得都是他们的事情。”

  虽然力挺张志鹏,但不幸卷入老板与大南方间战争的张暖雅,因为曾在香港拍摄情欲片,遭到大南方隐射为情色女星。张暖雅对此也发出猛烈攻击:“我觉得一个不认识我的人去评论我的话,我就不需要听了。就是因为他也不了解我,可能是他很空(闲),没有工作还是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也不去管了,因为我很多事情要做。他们只会把他们的时间浪费在别人身上。那是他们的事情。”

  刚签约就敢与资深前辈对呛,看来张暖雅已经成功制造了话题。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