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小三回港欲抢彭顺 李心洁警惕守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彭顺背着李心洁暗搭靓模李悦彤的出轨事件轰动一时。三方避世一个半月后,李心洁终于解开心结,原谅偷食老公,日前更与彭顺结伴来港工作。但有消息指,李心洁表面风骚,实则仍有隐忧。有媒体收到消息,小三李悦彤在月初已悄悄回港,其间更多次传短信给彭顺,伺机抢情郎。 据知,彭顺在李悦彤丧父后一直与对方保持联络,甚至为李悦彤在北京安排住屋、司机等,让她顺利避开香港传媒的追访。彭顺直至跟老婆李心洁修补关系后,才决心斩断情丝。至于心不死的李悦彤,从事件曝光至今,每日都会不定时发短信、消息给彭顺。

  为赶小三,李心洁索性做跟班夫人,留港四个月,处处防范,以防老公再次走错路。而一直神隐且不对外发言的李悦彤日前也首次在网站留言,文中她倾诉了对父亲的思念,但对于与彭顺间的外遇,则只字未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