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艺圈好事不断 传林依晨平安夜完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7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钟影后”林依晨传出将在今年平安夜结婚,与男友已低调筹备婚事,并预计砸下百万席开50桌,在台北国宾饭店盛大举办婚宴;但林依晨经纪人却表示,没听过这个消息,林依晨也透过经纪人回应:“在学业没有完成前,这件事不可能决定。”

  而31岁的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交往2年,2012年在表姐的婚礼上,被凑做堆后,同年9月林依晨远赴伦敦留学,男友不远千里探望,10月庆生时男友还带她到法国庆生,并送上项炼求婚,林依晨在惊喜之下也点头答应。但林依晨说学业没有完成前,这件事不可能决定,虽然她今年10月就可以完成课程,明年1月才能毕业,林依晨自己也没有把话说死。她平安夜会不会真的美美出嫁,也令人期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