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孝天被曝与内地嫩模热吻 称是前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与林熙蕾长达五年的恋情破灭后,朱孝天的感情一直倍受关注。自今年5月开始,朱孝天便经常在微博发布“公主与骑士”的博文,神秘的言论和文中所指令粉丝猜想。日前,有媒体踢爆朱孝天交往的新欢乃是内地C奶嫩模姜欣雨。接着,有台媒称,朱孝天承认恋情,称赞女友姜欣雨“人好,有欣赏才往来,希望外界给空间”。

  近日,某知名博客贴出朱孝天和一名女子的亲吻照,并写着:“恭喜孝天和欣雨,勇敢爱,在一起。”据了解,该照为某知名博主友人所有,对方将照片发布在微信上,直指朱孝天贴心帮女友庆生。照片中,一张是两人依偎紧贴在一起,另一张则是他手牵女孩的小手,两人亲密动情接吻,两人看起来幸福甜蜜,画面让网友直呼有够闪!

  不过,对于这2张热吻照,有记者询问朱孝天经纪人Summer,对方表示:“照片中的女子为朱孝天的前女友,由于两人已经分手,就不透露对方姓名。”否认该女为新女友姜欣雨。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