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若彤早年被下迷药 头晕如吃感冒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10: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爆料称,某位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知名男演员7月2日在网上购买了男用迷药,并附上了聊天记录的截图。爆料一出,令人非常好奇。其实在2003年,浙江横店就出现过一次“迷药”风波,电视剧《武当》剧组的多间房间被放了迷药,多人均觉得头晕,清醒后发现屋内失窃,而这个剧组中的演员包括当年非常红的“小龙女”李若彤。

  回忆起“迷香”事件,“小龙女”仍心有余悸。李若彤回忆说:“那天早晨9:00多,我第一次醒来,觉得全身酸痛,头晕晕的,像吃了感冒药。我想叫醒身边的助理,但实在没有力气,于是继续睡去。我运气最好,因为是4间中的最后一间房,可能是小偷见时间不多,加上客厅没有值钱货,才没下手。而我的贵重物品都放在睡房,所以没损失,身体也没有不舒服。”

  事后,横店影视城宾馆的总经理称:“蒙汗药只在电影里看过,这篇报道给我们横店的名誉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如果是有人恶性炒作,我们不放弃进一步追究的权利。”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