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心洁将赴港观剧 小三事件后首公开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10:32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心洁[微博]的丈夫彭顺[微博]被揭秘与嫩模李悦彤(Liddy)密会,事件曝光至今已一个多月,李心洁离开香港返回马来西亚避开传媒。昨天(7月13日),她事先张扬于本月19日(周六)会在香港的活动现身。出轨事件曝光,李心洁一直很低调,只曾去台湾为张艾嘉导演的电影做后期配音。本月初,李心洁跟彭顺到怡保禅修,闭关七日,于上周二(8日)出关后她准备将生活回复正轨。

  昨天(7月13日),李心洁转载林奕华的舞台剧《梁祝的继承者们》宣传,写道:“已经买了19日的票了,好期待!”她预告当天会去文化中心捧场看舞台剧,看来她也做足心理准备面对香港传媒的追访。至于“小三”李悦彤承受丧父之痛及被彭顺甩掉,至今没有踪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