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携老公拍大肚照 怀胎7月无孕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甜心主持人侯佩岑怀孕7个多月,自2个月前开始停工待产,最近在经纪公司安排下终于完成第一张全家福。自从侯佩岑怀孕后,先生黄伯俊对她无微不至,常常体贴接送下班。恰巧当天黄伯俊提早到摄影棚接太太,立刻被工作人员拱入镜。为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一向低调的黄伯俊,难得露脸与侯佩岑及宝宝完成了第一张全家福照片。

  据了解,侯佩岑当天拍摄的名牌外套、洋装、首饰等,共计约37.9万元,贵气十足。而不愧是时尚人妻,当天在现场侯佩岑忍不住谈起潮流经,肚子里的宝宝说时迟那时快,也来“参一脚”,似乎也想加入话题。她还透露最近胎动频繁,每天都跟儿子说话,但食欲正常,原本她还想去巴厘岛参加徐若瑄婚礼,但医生交代坐飞机危险,她才作罢。预产期9月的她,至今未定剖腹或自然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