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顺陪李心洁打禅诵经 欲弥补感情裂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心洁因老公彭顺发生婚外情,陷入婚姻危机,2人共同发表“共进退”声明,近日有报道指,彭顺妇唱夫随,李心洁过去7天闭关期间,每天都与一群在岩洞打禅七日,足不出户;同时间,彭顺每天在距离岩洞约10公里,靠近“近打河畔”的一间佛堂诵读《地藏经》。曾与彭顺在佛堂一同诵经的同修透露,彭顺过去都按时到佛堂诵经。

  刚开始,他们觉得这位男子有点面熟,后来才想起他就是李心洁的丈夫彭顺。如此耐心的陪伴着妻子,似在期盼藉宗教力量弥补感情裂痕并洗涤心灵。但之前有报道指,李心洁虽原谅彭顺,不过二人目前仍处于冷淡期。如今看到彭顺决心改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原谅,并关心李心洁送上鼓励“过去的就过去吧,女神加油往前看!”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