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格女儿亲吻Kimi旧照曝光 害羞甜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之前带儿子Kimi录制《爸爸去哪儿》大受欢迎,儿子可爱萌样不输老爸,自然吸引众多女孩子的喜爱,身边除了王诗龄,钟丽缇的两个女儿,小kimi还有其他女伴,竟是现在人气超高的grace!

  因为《爸爸2》的开播,曹格女儿grace格外抢眼,有着包子妹粗眉圆脸,有的说撞脸韩国小正太,有的说撞脸蜡笔小新,包子妹天生喜感挡不住。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曹格女儿亲吻Kimi的旧照,并称:“哎呦我的天哪,姐姐,那么开心啊!”照片中,曹格女儿和Kimi坐在餐座前,桌上放着诱人的汤圆,曹格女儿非常大方的转身亲吻Kimi脸颊,而Kimi则相当享受的接受小美女的亲吻,露出美美的笑容,而grace亲完则是开心的大笑,看来曹格女儿和Kimi真是两小无猜。

  据报道,之前也有网友曝光一张约2岁的Kimi亲吻包子妹的旧照,还调侃原来包子妹是Kimi的初吻对象。据悉,林志颖、曹格是好朋友,双方不时会带小孩聚会,十分温馨。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