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渴望恋爱 爆料杰伦无结婚打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空降南宁,出席某家电品牌活动。当天,林志玲身穿绿色飘逸长裙,女神范儿十足。作为该家电品牌的代言人,林志玲是相当的敬业,不仅围着冰箱跳起舞来,还卖力的用各种方言献上她的招牌娃娃音。

  听到这么多的加油声,相信志玲姐姐的粉丝们一定乐开了花。而最近的娱乐圈可谓喜事连连,先有周迅宣布恋情,之后徐若瑄结婚,近期汤唯也传出了婚讯,这让志玲姐姐羡慕不已:“哇!我好惊讶啊听到的那一刻,就很羡慕,除了羡慕以外还是羡慕。(那你异国恋会考虑吗?汤唯啊或者徐若瑄那样。)考虑考虑,不排除。确实觉得好像太长都是在工作的时间当中,好像很难认识到新朋友,好吧,这是下半年到明年的愿望。”

  眼看着圈里的女神们都一一有了归宿,志玲姐姐也开始着急起来,而在前不久的电影宣传活动上,林志玲曾公开表示对黄渤这种类型的男士有好感。“我一直都说喜欢黄渤,可是他却结了婚了。(黄渤、王宝强)他们其实人都会让你觉得心很好,我觉得其他的不重要,当你感觉到他的心很真诚,然后很单纯,我就会觉得很满足,他们又很幽默,会一直逗我笑。”

  看来,要想追到志玲姐姐这位女神,可得先练好幽默细胞再行动。除了女神之外,男神周杰伦前不久也传出将于明年1月跟女友昆凌结婚,作为周董的好朋友,不知道林志玲有没有送祝福呢?“我跟他check过了,他说没有,所以我帮他澄清一下。我只是说如果有的话,赶紧把喜帖寄过来,他说没有啦,听媒体说这样子。”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