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挟两子玩失踪 拉姑愁苦有孙见不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锋芝”离婚后,张柏芝便带同两子移居新加坡,与前夫家人形同陌路。不过作为爷爷奶奶,当然念孙心切啦。正好上月底,拉姑得知柏芝秘密带儿子们返港过暑假,忙让霆锋出手约见,还一举两得约在霆锋录制节目的地方,让孙子们可以为爸爸打气,而柏芝亦表示会考虑。哪知当日拉姑同四哥心情雀跃地合体现身时,突然接到柏芝称Quintus不舒服到不了的消息,拉姑顿时脸色大变。

  据知情人透露,张柏芝避见拉姑等人已不是第一次,不是说Lucas要补习,就是说Quintus要上学,总之就有十万个理由和借口。可怜有孙见不得的拉姑甚至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苦笑道:“不如你帮我约她啦”,哎,可怜天下奶奶心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