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品冠晒女儿九天萌照 昵称爱女小情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品冠于去年5月荣升老爸喜得儿子,上月23日老婆再为他诞下一女,如今儿女双全,家庭生活十分幸福。日前品冠在微博曝光女儿的秒拍视频,并感谢粉丝破百万,称:“破百万啦!竟然还蛮多要我的裸照!别让福利变成梦魇,我怕有更多人想取消关注我。请继续给我创意留言,被抽中的朋友,我会帮你兑现你要的福利喔!先送上这一份9天大的小情人答谢大家的爱!”视频中,出生才九天的小公主正在熟睡,一脸萌样,完全不知老爸又亲又乐的自导自演,粉嫩粉嫩的脸蛋非常的可爱,品冠在女儿旁边压低声音向大家打招呼,生怕吵醒熟睡中的女儿,还挤眉弄眼的告诉大家“这是我的小情人”,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此有爱的秒拍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留言:“这么卖萌,小情人知道爸比是个真正的逗比吗? 好可爱的爸爸,下一秒小情人会被吵醒吗?这真是一份不错的福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