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镇宇晒子洗澡照 费曼流泪惹人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们纷纷在微博发起了“为费曼加镜头”的话题,为《爸爸去哪儿》和《快乐大本营》中吴镇宇和费曼镜头太少而打抱不平。下午,吴镇宇发微博称希望大家不要再讨论这样无聊的话题,并发上了一组费曼强忍眼泪,伤心哭泣的照片,又送上费曼洗澡时的害羞照作为福利,最后还放送了一张自己的呆萌照片,来报答大家的捧场。照片中,费曼睫毛弯弯,眼泛泪珠,惹人怜爱,而沐浴照中,费曼则变身娇羞萌娃,网友大呼“新晋男神”。

  自《爸爸2》开播后,吴镇宇父子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吴镇宇称:“为答谢大家对费曼的捧场,也为了大家不要再为费曼镜头多少而说无聊话,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打扰我偶像费曼先生的网站,物理界有一难题叫费曼定律,但不是我偶像发现的,所以世上同名人很多,知道为何牛顿不可能生于海南,因为掉下来的将不会是萍果而是椰子,地心引力也许不能面世。最后一张可删除,敢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