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香港先生病逝终年30岁 母亲无比心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09:35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6年香港先生王天就(Fury)今年6月5日在家中因病辞世,终年30岁,今日于红磡福泽殡仪馆设灵。当年参选他只有22岁,一头卷发及独特气质,可惜当年却败于当年冠军黄长发手中。失落香港先生后,他未有留在娱圈发展,改行做理财顾问。

王天就的母亲在脸书怀念儿子:“母亲对儿子的心里话:自你去世后连日的忙碌同心情,至今先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儿子:你有你的缺点同优点,我记得有一次,你曾经因为你的缺点发脾气,你说我要比自己成功一次去改善所有的缺点,做个好儿子。由你病开始,你对处理你个病坚持、忍痛同坚强,我做到的,只是照顾和安慰。我听你过无数次的:‘妈,我爱你,我地加油。’我回应:‘儿子,我也爱你,我们加油。’到现在我们看似失败,不是,我觉得我们成功了。你成功改变好多好多,包括坏习惯,比以前成熟坚强,还有原来妈知道你得到好多人的称称赞同勉怀,我为你感到骄傲,你成功了儿子。失去你,我无比心痛,但你可以开心舒服的去到另一个地方是我安慰的。永远怀念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