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萧亚轩被指“借狗”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萧亚轩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萧亚轩、柯震东两年半的“亚东恋”,因为柯震东和嫩妹搂肩被拍,而确定画下句点,

  又接连爆出男方化名抱怨对方有心计、善妒等罪名,连柯爸也回复网友未来两人“再无交集”,被外界视为复合无望。但日前有爆料指出,最近双方友人,还在夜店积极撮合亚东二人复合,此外,二人被指或借狗复合,之前柯震东/萧亚轩两人共养了一只狗,分手后,狗狗的未来扶养权归谁一直是个难题,为了心爱的宠物,两人很有可能继续走下去。其实,翻看柯震东最近的网络更新,在一张萧亚轩拍摄微电影《一百分的吻》某画面截图下留言,连赞ELVA“真的很棒”,并给予正面祝福“她会幸福的!”一度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从翻脸怒骂,到连连称赞,柯震东的态度可谓180度大转弯,两人和好如初或许并不是空穴来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