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发嗲秀恩爱 秦昊低调不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伊能静与秦昊的“姐弟恋”曝光后,两人在公开场合下鲜有亲密互动,而私下却甜如蜜,伊能静也亲昵的唤秦昊为“ 秦先生”。

  6月19日,伊能静通过微博晒素颜自拍照,并发嗲称:“秦先生带伊小姐吃饭啰!”照片中,伊能静素颜出镜,身穿白色上衣配白色鸭舌帽,头发随意披散,笑的很甜蜜,看上去非常的漂亮。而男友秦昊非常的低调,没有出镜,仅露出一只胳膊。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有网友称:“热恋中的女人,一定要狠狠的幸福。”也有网友要求秦先生出镜,上两人的合影让大家饱饱眼福。而此条微博被伊能静秒删。

  随后,在同一天,伊能静更新微博,晒靓照并称:“个人吃饭很自由,两个人吃饭可以多叫一个菜。一个人看电影,哭再大声也没人嫌吵,两个人看电影哭了有人递面纸。一个人可以学会坚强,两个人可以学会扶持。一个人会快乐悲伤,两个人有难过甜蜜。如果有一天两个人在一起也像一个人自由、安静却又多了照顾、呵护,那就是最好的两个人了。”照片中的伊能静一身白色衣服,透出幸福的笑容,看上去很是俏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