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为女庆生 素颜变俏皮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贾静雯更新微博透露即将在家里开始神秘Party,称:“噓!神秘Party要开始啰”,并晒出居家美照。当天正好是她女儿梧桐妹的生日,看上去贾静雯要为女儿办庆生会。

  从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餐桌上摆出了餐具,看上去是一个小型的家庭聚会。戴着条纹蝴蝶结发箍的贾静雯将食指放在嘴边,嘟嘴卖萌,看上去心情非常好。当天正好是梧桐妹9岁生日,网友纷纷猜测单亲妈妈贾静雯是在为女儿庆生。

  2009年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婚姻破裂,当时梧桐妹才4岁,为了争夺女儿监护权,两人闹上法庭,贾静雯更是不惜以上海房产1/2的产权,换取女儿的监护权。最终法院判定监护权归双方共同所有。虽然离婚后遭遇“同性恋”传闻,但贾静雯对女儿宠爱有加,儿童节、母亲节等节日更是时常在微博上传和女儿的亲密合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