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3岁郭台铭再当爹 妻怀第三胎4个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1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3岁鸿海集团董座郭台铭和续弦老婆曾馨莹在2008年结婚,两人目前育有1子1女,但不服老的郭董还在继续追生,前阵子他就大方和记者透露“拼马宝”计划,向记者开玩笑讲:“我还可以吧!”最近终于传出好消息;虽然老婆目前看起来仍四肢纤细、小腹平坦,但罩杯明显“涨”了一些。

  据悉,曾馨莹和老公郭台铭从2013年下半年就开始一起练瑜珈调理身体,传出是为了怀第三胎做准备,4月坐飞机返台时,被媒体直击不时用手抚摸肚子和撑腰,散发浓浓孕味,被问到生产计划,夫妻两也大方坦承是在“努力中”,据报导,没想到现在就传出好消息,已经怀孕4个月,预产期预计在年底。

  曾馨莹在2009年和2010年分别产下郭晓如和儿子郭守善,第三胎性别未知,她表示夫妻两都很爱孩子,这次不管是男是女都好,感性的讲:“是老天送给我们的礼物。”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