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拉姑感叹霆锋成长了 懂煮饭特别温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狄波拉与老公胡须Kong18日一同为好友餐厅担任开幕嘉宾,问到拉姑会否有意开设餐厅,她笑言还是霆锋比较适合。的确,儿子谢霆锋最近为美食节目跑遍了世界各地,想必过不了多久就会变成饮食专家了,都很少回港陪伴父母了吧?拉姑表示:“我就觉得他很辛苦,好像拍了几十套戏一样,很有兴趣很投入。我也觉得他整个人也变了,不知道是否懂煮菜的男人特别温柔。

  在家里母子俩也可以交流煮饭经了,拉姑是否喜欢儿子这样的转变呢?她说:”很感恩。他开始煮饭以后,我们的默契、我们的心事,不知为什么好像样样都很好。(变了?) 对啊。你们觉得他变了吗?(是否因为学会做菜所以变了?)也不是可能,我觉得每个人都要等小朋友长大,我觉得他成长了。“

  霆锋成长了,Lucas和Quintas更在迅速长大,拉姑有常见到孙子吗?“孙子可能大家的时间不能配合,他们那边也要上学,或者他们放假也要去别处,爸爸也比较忙,妈妈带他们去学习,所以我没什么机会见到他们。”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