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佩慈叹单手抱娃不易 网友:快练臂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09: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艺人吴佩慈2月顺利产下爱女“小蕊蕊”,拥有“九头身美女”封号的她,产后身材依旧纤细,加上打扮时髦被视为不少妈妈心目中的时尚指标。日前她在微博称:以前看欧美街拍都很羨慕欧美超模、明星单手抱小孩街拍的酷样,当时都只能抱抱小狗來解瘾。如今真的有了自己的宝贝,当然也很想挑战一下時尚抱,因此努力尝试了一下。照片中只见吴佩慈一手拿着咖啡杯,另一只手抱着女儿,看起来的确“时尚”,有一种超模的感觉,但她也表示“单手抱宝宝有够难的,还好摄影大哥很快速的只拍了两、三分钟,才完成了如此美好的回忆”。

  之前,吴佩慈透露想拿孩子做道具拍照时,曾惹来众网友非议,批评她不该是把孩子当道具,万一孩子摔着,或是被咖啡烫到怎么办,而此次吴佩慈也特意在微博中注明:咖啡杯当然是全空的啦,这才让网友为怀中的小蕊蕊松了口气。但还是有贴心的粉丝温馨提醒道:孩子快掉下来了,快练练臂力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