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女儿容貌似爸爸 网友叹没遗传大S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S与汪小菲结婚3年才造人成功,4月长女玥儿出生,一家三口幸福模样闪爆众人。15日是父亲节,喜当爹的汪小菲同时曝光自己与爱女的照片,父女间的高相似度让网友替大S觉得可惜。

  32岁汪小菲4月喜得千金,今开心迎接人生第一个父亲节,一口气Po出三张照片:“祝大美女,小美女还有自己父亲节快乐!”其中大S一抹红唇霸气迷人,网友赞:“有全智贤的味道。”

  汪小菲另加码送上玥儿萌照,同时挟带一张疑似是他的童年嫩照,粉丝惊讶父女长相极为相似,直喊两人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有人替妈妈大S发声,认为玥儿没遗传到妈妈空灵长相很可惜。而近来演艺圈履爆偷吃风波,女儿如此神似汪小菲,可见他基因之强大,就有网友叮咛他:“别出轨!”意外戳中不少人的笑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