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承认与萧亚轩分手 疑开小号批女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与柯震东的姐弟恋维持了两年半,早于4月传两人分手但未有正面回应;日前,柯震东透过经理人认已回复“单身”,并指柯震东对分手不愿多讲。有网友发现脸书上有一署名为“柯冲动”的人在网上狂数一名女生的罪状,从蛛丝马迹的背景资料,柯震东疑似是“柯冲动”,此小号疑似是他跟朋友的私密帐户。

  “柯冲动”这样写道: “因为震动劈腿导致录悲歌无法完成…震动沟妹确定劈腿…好犀利!好犀利!我拍戏情绪失控点都没记者知呀?”此外,他还怒指女在夜店跟不少男生成干姐弟,个性歇斯底里、嫉妒、心机与计算样样齐,丢尽基督教的脸。文中未提及萧亚轩名字,但跟早前传出她录音时触景伤情喊到失声,加上她是基督徒,跟被闹的女生背景不谋而合。采访中,其经理人没确认“柯冲动”就是柯震东,却意外讲漏了嘴,指柯因情绪激动才在私密页面上发泄;间接证实了这帐号是柯震东的分身。而萧亚轩经理人以萧亚轩在海外工作为理由,拒回应私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