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自曝老公曾在片场被勾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美人李嘉欣11日应邀出席某品牌活动,即将过生日的她也获得主办单位赠送今年第一份生日礼物。对于即将来临的生日,老公许晋亨会送你什么礼物呢?李嘉欣:“其实因为我们在一起那么久,有很多不同的礼物,生日反而是想它轻松一点,不用去想刻意去想要送什么给我,那这样比较轻松,反正他平常看到一些觉得我会喜欢的他会送我。” 

  近来偷腥事件在娱乐圈还真是不断发生,先是姚笛介入文章马伊琍的婚姻,再是嫩模搭上彭顺破坏他与李心洁的家庭,苦心经营的爱情,就这样轻易被践踏。嘉欣你怎么看呢?不知你自己老公有没有被人勾搭的经历了?你会担心吗? 李嘉欣:“曾经在片场上有一些,就看到他,都会马上去补妆一下,想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在他面前,那其实我觉得这样也是很正常的,因为我觉得男朋友,那时候的男朋友就有魅力 你也觉得很骄傲这样子。”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