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发飙人肉网友 遭调侃修电脑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陈冠希在微博大飙英语,发“通缉令”,称:记住这个家伙的脸,他的名字叫JASON FOKSTER请给我所有的兄弟在圣何塞或香港姊妹注意!!如果有人可以给我这个家伙的下落我将永远感激你们!!)”陈冠希随文字还曝光了要找的那人的近照,照片中,此人戴着硕大的黑框眼镜,留着长长的刘海,抿嘴卖萌,有点微胖,看起来也就是个20出头的小伙子。

  陈冠希此“通缉令”发布后,网友纷纷前来围观,而更多的是好奇陈冠希如此费力的找一个人,是不是修电脑的那家伙又出现了?随后,,陈冠希再次更新微博,回应称:他不是CPU人,那么究竟是何人能够让陈冠希如此动怒呢?有网友分析道,陈冠希与小10岁女友洪文安相恋近两年,一直处于热恋状态,经常在网上秀恩爱,更不时传出婚讯,现在陈冠希如此生气人肉网友,照片中的小伙子不会是情敌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