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顺女儿暂住亲戚家 小三处理亡父后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15: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心洁老公彭顺公然出轨,当街激吻小三,被曝光后震惊了整个娱乐圈。日前,彭顺搭乘航班回港,遭到大批记者围堵,并默认已获妻子原谅。但是,据某杂志透露,李心洁依然长期处于心神恍惚的状态,怕因此影响到彭顺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就让其暂住在亲戚家。据李心洁经纪人透露,目前已经暂停她的全部工作,最快都要等到九月份电影《念念》上映,心洁才会再次露面。

  而事件的另一位女主角,彭顺的出轨对象李悦彤,近日则忙于处理亡父后事。她的父亲是震惊全港的九龙湾启晴邨枪击案犯人李德仁,头七当日,李悦彤在保安护送下,与母亲来到枪击案现场,点燃白色蜡烛拜祭,近三个小时后两母女才离去。对此,彭顺表示:“她丧父好惨”,因此招来网友怒骂:“李心洁不惨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