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顺谈小三称对方丧父惨 自嘲天天上头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09:32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9日,彭顺在香港转飞北京,在上机前接受记者访问,他不谓言直称李悦彤可怜。

  彭顺约晚上七时四十五分登机,记者问老婆李心洁[微博]为什么没有同行?彭顺表示:“我去北京工作,所以老婆没有同行”。再问老婆心洁最近心情时,彭顺答:“有关老婆的事不回应了”。对于自己多次登上娱乐头条,原来彭顺都有留意,他还表示:“有看,我自己拍戏都没那么多C1头条”。

  至于问到有否与李悦彤联络?彭顺就支吾以对:“这问题不回应”。另外,问彭顺知否Liddy爸爸丧生?他不避嫌表示:“知道!好惨!但我不认识她爸,没见过面。”到底警方有否为Liddy父亲的事联络他?他表示没有。问到有否慰问Liddy?他就表示不回应。有传彭顺用百多万港币为李悦彤赎身解除经理人合约?他即时否认,反问是否记者编出的事。

  最后,彭顺透露完成北京工作后,会返回大马,而不会返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