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紧张当球评 宪哥自曝匿名谩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黑人主持、吴宗宪担任评审的舞蹈选秀节目8日录制总决赛,制作单位特别找来唱跳歌手潘玮柏担任开场表演嘉宾,率众舞者热力开唱炒热气氛。勇于尝试各种挑战的潘玮柏,日前还受邀为美国职篮NBA担任客座评论员,涉及这么专业的领域有做准备功课吧?他表示:“前一天晚上还蛮紧张,所以熬夜到三点去学一些专有的术语。(有没有听出来你的特别喜好?)的确是有啦!你知道,所以才知道说主播其实是要保持中立对。”

  好兄弟黑人还不忘贴心提醒他要小心疯狂球迷,自曝曾经有被诅咒过,不过就被笑梗不断的宪哥接过话茬,炫耀自己从无此烦恼:“网友比较没有节制啦,我跟你讲全世界最不怕网友的就是我,因为我就是网友!(他申请了两百多个账户,都匿名的,都上去骂的。)一个人上去骂我,十万个直接马上封掉你知道吗,所以还是有自己的组织很重要。”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