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秀贤经纪人严防邓紫棋 当女方是空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爆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到上海与歌手邓紫棋合作拍摄巧古力广告,先前网络盛传金秀贤和邓紫棋交往并已经同居,邓紫棋的经纪公司出面否认,指2人根本没见过面,此次广告合作,绯闻会否成真,2人互动成焦点。外界也盛传此绯闻触怒金秀贤经纪人,于是出强硬招数以防邓紫棋近身,与其划清界线。

  有报道指,此次拍摄,金秀贤方面讲明要求跟邓紫棋分开入住不同酒店,除拍摄工作外,拒绝跟任何人合照或签名,甚至全程当邓紫棋透明,两人完全零交流。邓紫棋就传闻表示:“没什么特别回应。”而由于邓紫棋遭到冷淡对待,她的经理人则暗讽说:“我们没看过他那套《来自星星的你》,是导演介绍后才知道他有多红。此外大家语言不通,自己不懂韩文,对方也不懂英文,沟通不了就只能笑一笑,而且邓紫棋有好多镜头要拍,两人也没时间交流。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