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顺女儿对父出轨失望 力挺李心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2日1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小三李悦彤(Liddy)介入李心洁与导演老公彭顺的婚姻,引发华语娱乐圈的讨论风潮,现又有读者爆料,李悦彤其实在2014年年初时,仍与男友同居中,两人更早在2012年时便论及婚嫁。消息爆出后,让这段三角恋再次陷入罗生门。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李悦彤与这位男友谈了5年的恋爱,双方也早已论及婚嫁,她还曾在生日party上被求婚,戒指是收下了,但迟迟未给对方正式答覆,家人则早已视对方为女婿。据传,男方对她搭上彭顺之事一无所知,看到新闻之后,受到非常大的打击。

  报导也指出,李悦彤在东窗事发后,一边向男友解释,盼能获得谅解;另一边却仍不断传情欲照给彭顺。彭顺虽然已跟老婆李心洁共同发出联名声明,但疑似仍未“挥剑斩情丝”,看有否死灰复燃的机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