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坚称绝无出轨 不评论彭顺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cool魔”张智霖今日好像没那么酷了哦,白衣白裤走起了白马王子的路线。放心吧Chilam,就算你不这么白也不会有人“黑”的,最近所有网友所有的黑点槽点都集中到彭顺出轨事件上了,你和彭顺夫妻都关系不错,了解他们目前的情况吗?

  张智霖回答:“其实两位都是我的朋友,所以我觉得作为朋友,最大的一个支持,或是最恰当的一个回应就是不要回应了。因为我觉得说什么都是对他们的一种伤害,我觉得不管是谁对谁错,我们好像都没有什么权利去评论人家的家事,所以我还是封嘴比较好一点,不回应了。”

  回看今年娱乐圈,多少男人犯了所谓的“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老实说Chilam你有差点“失足”过吗?“我没有。因为可能我的工作性质是很多人在一块,我的整个团队每天都跟我在一块,可能那个寂寞的时间比较少一点,都是非常热闹一点。”靓靓“家教严”一向是出了名的啦,张生还是乖乖的吧。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