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心洁或考虑离婚 杨采妮支持好姐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杨采妮现身香港机场,准备飞返新加坡家中与老公小聚。夫妻恩爱惹人羡,但回顾另一边好姐妹李心洁的婚姻就一团乱,日前彭顺背妻偷食与嫩模李悦彤当街激吻引起哗然,Charlie知晓心洁目前的状况吗?

  杨采妮表示:“你们都知道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其实现在不方便回应,希望你们明白,不如我们给他们一点时间。(有没有安慰她?)你们别问我了,希望你们明白,我真的不方便讲,我觉得你们都明白的,所以不如我们大家给他们一段时间,让他们好好去谈谈。”

  虽然彭顺已急返马来西亚挽救四年婚姻,但外间仍传出心洁考虑离婚,Charlie怎么看?“大家都知道一向问我别人的感情事,我觉得尤其我们是好朋友,我更加不应该说任何事,应该留给她自己去回应。(好姐妹会支持她。)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大家都很疼她,所以我觉得留给她自己去回应吧,我们这些好朋友永远都会在她身边。”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