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雨霏欲为陈奕迅做造型 呼吁其减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吴雨霏出席某商场广告拍摄活动,值得关注的是,Kary今次是为兴趣退居幕后,担任创意总监,从主题设计到韩藉模特的挑选,她都亲力亲为,照这么发展下去,Kary会不会考虑开设公司,专门接洽相关工作呢?她表示:“有想过。因为我真的对于创作的东西很有兴趣,那我自己有想过真的可能自己跟几个朋友搞一个公司之类的,然后可能就是做幕后的工作。”

  以Kary在圈中的人脉,当老板肯定不愁没生意啦,想过先拿哪位好友“开刀”吗?她回应:“其实Eason(陈奕迅)我就蛮有兴趣帮他做造型的。(但他都玩过很多东西,你会不会把握不了?)我发现他性感没有玩过,因为大家好像没有看过性感的Eason。(那他要很努力缩水一下才行,要逼他。)看他有没有这个意思要减肥吧!” 

  Eason减肥的重责还是交给Eason嫂吧,说来Kary也该操心操心感情事了,像今天虽有同事们送上蛋糕预祝下月初的生日,但如果是另一半相陪意义就不同了。对此Kary称要顺其自然。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