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佩佩自曝在厕所小产 惊慌失措冲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武打女星郑佩佩接受某节目采访时,透露自己曾经历8次怀孕、4次小产,她说:“曾经试过怀孕3个月时小产,当时我‘见红’已经预计到是流产,不过因为怕吓到小朋友,立即走入厕所坐下,后来有个拳头大的胚胎滑出来,我吓到立即冲走了。其实应该去找医生检查,但是当时真的吓到不知所措。”

  郑佩佩在事业高峰时选择息影,并结婚和跟丈夫移居美国,她直言当时非常恨嫁。可惜婚后生活未如理想,她说:“在美国同老公住之外,还同老爷、奶奶、姑仔一家一齐住,当时会尽一切努力讨好全家人,好似换窗帘,老爷同奶奶说不喜欢,我就立即换,换完到姑仔又不满意,我又即刻换,总之要做到个个都满意为止。我学到要保持家庭快乐的话,就是凡事要‘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