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妍希被曝恋徐若瑄旧爱 共同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11: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31日,陈妍希将迎接31岁生日,近日提前和潘玮柏、杨欣夫妻等好友庆祝生日,曝出的照片中,她开心拿着蛋糕,身边站著的正是绯闻男友“毛巾小开”贺锡敬,二人看来相当般配,虽陈妍希曾澄清2人是好友,但她最近亲自设计了“热恋成家”对杯,女孩杯上的句子是“爱我,在我们相处的时刻”,似乎有隔空喊爱的意味。

  据悉,陈妍希和贺锡敬是认识多年的好友,2人早前就传出绯闻,仍不避讳相约聚餐、唱歌,陈妍希将迎来31岁生日,贺锡敬日前和一帮好友提前为她庆生。陈妍希脸上堆满笑容,他则紧贴她身边,气氛暧昧。

  陈妍希曾表示33岁想婚,得快快加紧脚步,她日前为爸爸的自创品牌设计了一组马克杯,也透露渴爱心情,她在男孩杯上写下英文句子:“我很热情。”女孩杯则是:“爱我,在我们相处的时刻。”当对杯摆放一起时,男孩女孩中间会拼成“I am home when you are with me”。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