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汶泽因得罪内地网民被公司弃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11: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港媒报道,杜汶泽一向口没遮拦,好大喜功,经常批评其他圈中人。由于他演技好,加上演出不少本土味浓的电影如《低俗喜剧》、《3D豪情》等等,受到不少本地观众欢迎后,嚣张本性又现!早前杜汶泽得罪同公司的一姐容祖儿外,同一时间,杜汶泽又因在网上谈时事,批评内地网民,结果遭内地娱乐圈封杀,传《3D豪情》不得在内地上演外,有份客串《香港仔》也因他被内地网友发起罢看,连累导演彭浩翔。”尽管有彭浩翔撑,但一个导演撑没有用,杜汶泽近来都无新戏拍,连经理人公司英皇也因他的态度而采取观望态度,最近投资的新电影《破风》,都无特别安排他演出任何配角,随时入雪柜!其实英皇一向好撑杜汶泽,今次不撑他,由他坐冷板凳反省,完全因为他口没遮拦得罪公司一姐。

  最近王晶执导的《赌城风云》将开拍续集,虽然尽量以原班人马演出,不过没有杜汶泽份,反而加入了张家辉和刘嘉玲。杜汶泽被踢,明显是得罪人多“现世报”,若不洗心革面,就算演技再好亦难以有人想跟他合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