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大喊我爱你 满口奶油疑示爱冯德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10: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舒淇与冯德伦过去频传绯闻,虽然两人始终只认是好朋友,但进来舒淇大方地在社交网站晒对方与爱猫照片传情,让网友质疑两人其实已经在一起了。昨天是2014年5月20日,普通话谐音为爱你一世我爱你。在如此浪漫及甜蜜的日子,舒淇亦有在网上向冯德伦示爱。她上载一张坐在海边举v字手势的侧面照,留言说:“2014520 在这得别值得纪念的一天,鼓起勇气大声表白吧,爱你一世,我爱你。”未知冯德伦看到是否甜蜜爆表呢?

  而舒淇之后则上载吃东西的片段,照片中舒淇对着镜头,一直在吃各种东西,只见她一口接一口,将各式各样的食物送入口,还搞到满口都是奶油,还做出各种搞怪表情,逗趣十足!相信她当时心情大好,未知陪她吃东西的那位是否又是冯德伦呢?不少网友大呼:如此秀恩爱,赶紧嫁了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